瑞桑么哒 ❤

杂食党,既吃乙女也吃腐。经常有奇怪的脑洞但是自己又搞不出来,心累!!

年会上的国王游戏

快过年了杂食党的我已经放飞自我了,巨oooooc预警,cp组合少主不参与其中,,我就想吃口糖(龙扬,松宫)百分百下一波有其他cp(发出🐦的声音)

  现在已经是腊月底了,浓浓的年味伴随不时响起的鞭炮声充斥在空桑的每一个角落。年关将至,只有警卫部还在一丝不苟的做着安全检查,其他部门基本已经懒散着放假了。

  夜里,所有人聚在餐厅里,饭桌上鸡鸭鱼肉样样数数的摆满了一整张长条桌,所有人都很激动,因为年会最大的重头戏——国王游戏就要开始了。

  “嘿嘿嘿,我是国王!!”你第一局就以极其欧的手气拿到了印有小王冠的签子。“让我看看怎么办呢,5号和13号来一个爱的公主抱吧!”

  扬州美人非常诚实的举起了手中的签子:13号。你看到此时龙井居士正皱着眉头看了看手里的号码,踌躇着要不要站起来。秉持着逗一逗这位不坦率的居士的想法,你清了清嗓子说:“太可惜了,5号竟然没人吗?那我就只能随机再派一位小朋友和杨舟进行爱的抱抱了!”

  此时你背后一寒,不用说肯定是龙井在你背后“和善”的盯着你。“5号是我。”他绕道你身前瞪了你一眼,转身来到了杨舟的身边。

  杨舟此时脸蛋红扑扑的,翠绿色的眼睛局促不安的撇向一边,活脱脱一只小白兔,让人心生怜爱。“居士你能不能行呀,别把杨美人摔着咯!”猪帝在一旁起哄,其他人已经开始尖叫吹口哨了。“聒噪!”龙井不咸不淡的丢下了一句,直接搂住了杨舟,亏得他还是个文人,为了证明自己可以,竟然一下子就抱起了杨舟。“啊呀—”突然被抱起的杨舟受惊本能的搂住了居士的脖子,把头埋在了居士的怀里。两人意识到现在暧昧的举动都被大家尽收眼底不由得双双红了脸。杨舟羞涩的捂着脸,从指缝偷偷望着龙井,心说原来他比自己想象中更加强壮。而龙井居士则在心里嘀咕,原来杨舟比想象中要轻的多,完全不像是天天忙碌于田野间的人。底下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都觉得这一幕不但毫无违和感甚至有些养眼。

  等到杨舟跳下来以后龙井还在回味着他身上淡淡的梅花的香气——梅傲寒霜,香盈凛冬,不愧是花中四君子。居士不知道,对面的杨舟也陶醉在茶叶的清香里——色如春柳,味醇甘爽。居士身上茶味浓厚,单是闻一闻就沁人心脾。杨舟暗下决心等晚些时候定要再请对方来一局棋。居士也是这么想的,不过是有没有衣服的区别罢了。

  第二组,恋爱脑的吉利虾成功的当上了国王。“请1号和9号浪漫的来一场爱的告白吧!!”吉利虾亮着星星眼,说道。“喂,你要是再提这样奇怪的要求我就把你的头拽下来!!”桃花粥在旁边直接一句话堵了上来。“别嚷嚷,指不定下一局就是你啦。”吉利虾也毫不犹豫的回复。剑拔弩张里,隔壁的松鼠鳜鱼和宫保鸡丁站起来了。吉利虾立刻没了声音,满脸姨母笑的看着他们。

  “……”小刺客本就不善言辞,在这样的场合下更是羞得头上呆毛乱摇,局促的搓着自己的手。他抬头打量了一下隔壁的宫保,发现他甚至比自己更无助,脸像煮熟虾子一样红透了,看上去叫人很有食欲。

  不知道是哪个捣蛋鬼在宫保面朝松鼠的时候推了一把,直接让宫保一把扑倒了松鼠。二人就以地咚的姿势趴在地上,唇与唇的距离仅仅差0.1cm。宫保轻声哎哟了一下,估摸着是摔疼了。顾不得自己也重重的摔了一下,松鼠直接揽着宫保的腰从地上爬起来,对着在场的人说:“不管刚才的人是出于什么目的弄伤了他,从现在起,欺负他的人要掂量一下有没有本事打过我。”全场寂静一秒后爆发了热烈的尖叫和口哨声:“我去,太劲爆了!”“松鼠老弟要说到做到负责哈!”

  二人在起哄声中不好意思的分开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刚才倒地时松鼠和宫保来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浅吻。大庭广众下做出如此不堪的行为让两个平常看起来很正直的人无法再直视对方。其实私底下他们有在做羞羞的事情,只不过都是背着空桑所有人的,他们的关系就只存在于地下。每天深夜,松鼠都会溜进宫保的房间,带一点宵夜,如果宫保已经完成了当天任务,两人就会做点快乐的事情。

  “今天这样,也算是给其他人暗示了吧。”松鼠这样想着抬头悄悄望向自己的相好,对方接受到了这边的目光,直接红着脸避开了,看来今晚需要好好哄哄对面的可人儿了。

  游戏还在继续,下一组幸运的人儿会是谁呢?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