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桑么哒 ❤

杂食党,既吃乙女也吃腐。经常有奇怪的脑洞但是自己又搞不出来,心累!!

一天少主的自我修养

*沙雕文笔预警,背景是现实中的你穿越到文中你自己选择的少主身上,男女皆宜,性格设定上现实中的你是一个性格比较迷糊,并且身体素质极差。ooc憋打我!!挑了福公、松鼠鳜鱼、诗老师、大师兄和西湖醋鱼。

  神说:“看你过得这么辛苦,给你一个穿越一天的机会,选吧,你要去哪儿?”

  其实你本来打算穿到古代当个可人儿邂逅一下王公贵族,但是转念一想,以现在自己这么单纯又沙雕的性格,怕是不到半天就嗝屁了,所以经过深思熟虑,你决定来到众星拱月的食物语,享受一下被美男包围的快感。

  神挥了挥手,你就失去了意识。

  “美人,醒醒。”

  当你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那位身有异香的男人已经伏在你身上,一对鸳鸯眼含情脉脉的注视着你。你终于明白为什么当初的少主那么排斥福公爬床——睡得那么香,朦胧中身上多了一个人就算是福公也足够吓人。

 ‘心心念念的场景终于来到了,本少主要翻身农奴把歌唱!’你这么想着,突然伸手做出了你以前想象了很久的画面——你伸手勾起一撮他的头发,撩到鼻前细细地闻着,一股馥郁的香气极具侵略性的闯进鼻腔,霸占着里面的每一个细胞,冲的你晕乎乎的。

  “美人喜欢我身上的香气吗,福某人感觉你身上也有一股香气,可以让我闻一闻吗?”福公嘴上说着问句,身体却很诚实的靠近你,让你没有任何拒绝的机会。

  正当你以为你和福公就要白日宣淫时,门不合时宜的开了。门口高大的管家吓得你打了个一个冷颤,就算是游戏外的你也能从文案中体会到这位腹黑管家‘特殊的爱’。墨蓝发色的管家保持着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现在门口一动不动,光线从身后打来,更是在他脸上蒙上一层阴影。“我记得我没有允许你过来关、怀、少主吧。”郭管家把关怀两个字咬的尤其的重,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郭管家这话有失水准,这空桑里里外外都是少主的助手,助手来服侍似乎也并无不妥。”福公分毫不让,手更是放肆的抚摸着你的脸庞。

  你看到郭管家的额头似有青筋暴起,再让福公挑衅下去怕是你和福公都要去吊瀑布了,现实世界的你体育成绩一直都在不及格的边缘徘徊着,这一吊怕是直接小命不保。可是现在待在福公温暖的怀抱里,真的好舒服,这是你在现实世界里流着口水心心念念的场景,此刻一个真实的福公就在眼前,真的不想被打断。想到这里,你长长的叹了一口气,特别勉强的对福公说:“我今天还有要务在身,等每日任务完成了我再来找你好吗?”

  “美人这么说福某人真的受宠若惊,今日的美人好主动!”福公红着脸颊轻轻的在你发梢留下一吻转身做了一个请起的动作。你悄悄地瞥了一眼郭管家,他的眼睛已经眯起来了,不得不说,你刚才那完全不同于以往的态度已经引起了郭管家的注意。“少主今日好有雅兴,不如工作结束后陪着福先生一起去瀑布温习功课?”福公走后,郭管家倚在门边留下一句话后便转身离去。你此刻头都要炸了,今日还有诗老师的早课也不能耽误了。

  你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来到了诗老师的课堂,经过早上郭管家的威胁,课堂上的你已经不敢扰乱纪律——吊瀑布加罚抄二百遍那还不如直接把你送回去呢。诗老师在上边说着之乎者也,底下的其他几位小朋友已经开始偷偷的开小差,只有你仗着在现实世界的语文课上学到的那篇文章在应和着他。

  显然你今天的态度令老师很满意,下课后他竟破天荒的说要给你送一点奖励,也让其他几位小食魂向你学习。你跟在他的身后,微风吹拂着他奶灰色的头发,把银杏叶淡淡的香气毫无保留的吹到了你的面前。衣袂飘飘,把他纤细白嫩的胳膊也若隐若现的从披风下剥了出来,就像白色的藕一样鲜嫩可口。你不争气的脸红了。

  他的办公室其实也就是他的卧房,一方不大的天地里堆满了孔夫子的古籍,杂而不乱。你抬头,看到了不小心飞上房梁的木质小鸟。“诗老师,我来帮你把它拿下来吧!”你指了指那只小鸟,对着已经坐下开始泡茶的诗老师说。“没…没关系,为师也不怎么经常玩它,就在那里放着吧。”诗老师突然之间就变得特别羞涩,看着他红扑扑的小脸蛋你心里已经开始尖叫着满地打滚了,果真如所想的一般,除了教书,在其他方面诗老师都是很害羞的。“没关系,我刚才已经拜托青团去拿梯子了,正好我看门外房檐上也有一只,一起拿下来吧!”你搓了搓手,打算在诗老师面前刷一下好感度。

  梯子搬来了,你拿到手的一瞬间就觉得大事不妙,这梯子不比现实世界合金的那么轻便牢固,而是一个木头制成的特别沉重的梯子。既然已经夸下海口,你只能颤颤巍巍的爬上梯子,去拿那只小鸟。那只小鸟被房梁上的缝隙卡住了脚,所以发条并没有彻底转完,你伸手拔出的一瞬间,它就又扑扇起了翅膀。这一飞惊到了你,你瞬间失去平衡摔了下去。

  预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你的师兄八仙过海及时赶到,和诗老师合力接住了你。“不舒服吗,感觉你没有平常灵活了呢。”大师兄如是说道。毕竟你不是本人,身体素质的差异还是很明显的。你刚想对诗老师说一声抱歉,却看他突然神情痛苦,坐在椅子上大口喘气:“为师的胳膊……好像动不了了。”大师兄赶忙扶着老师起来,前往饺子的医馆。你瞬间自责的要死,本来想着来一波帅气的操作俘获小老师的心,现在倒好,自己逞强反而连累了诗老师。你快步跟到诗老师身后,眼泪啪嗒啪嗒的往下掉:“诗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您责罚我吧!”诗老师抬起他灰蓝色的眼眸,疼痛使他饱含泪水,他尽力挤出一个和善的笑容:“为师…不怪你…是为师疏于身体锻炼,才导致现在的结果。”八仙师兄没有说话,只是摸了摸你的头。

  饺子看了一下已经有些肿胀的胳膊,把你和师兄推出门外,他说他有一套快速缓解的推拿方法,只不过有些疼。不一会儿,里面就传来诗老师压抑的哭声:“嘶—疼…真的好疼…呜呜……”饺子也在不断的安抚诗老师,可是哭声依旧没有变弱。你在门外也哭的稀里哗啦,师兄无声地搂着你,你在他怀里不断的说着对不起。

  哭了没一会儿,郭管家又杀过来了,他脸上的笑容已经快绷不住了:“少主,您今天好像分外的活跃,任务还没开始做您就已经捅了这么大的篓子,今天晚上我看您不必休息了,在瀑布底下好好反省吧,现在先去做任务。我先不同您计较。”他已经用上了您这个字,看来真的被气到了。

  你看了看手上厚厚的一摞任务,刚才哭鼻子的哭腔还没完全褪去,所以你的一声叹气格外的悠长,引起了身边鱼叔的注意。“小伢子,走了,干完这一票叔叔请你吃东西。”鱼叔拉了一下斗笠,兀自加快脚步跑起来,为了追上他探索的步伐,你也不得不跑起来。鱼叔以前浪迹江湖,现在也经常被派出去长时间探索,脚力本就不是寻常人可比的,更何况你方才刚哭过,呼吸还没有捋顺,所以你还没等张嘴让他等等你,人已经不见了踪影。你又气又急,直接找了一棵枝丫繁茂的大树坐下来生闷气。这个世界没有手机玩,气候又极其温暖,所以无所事事的你在树下坐了没一会儿,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等你醒来的时候,你正趴在鱼叔坚实的后背上。他的样子很滑稽:前面挂着大大小小的包袱,后背上还背着你。你赌气似的哼了一声:“你不是走了吗,何必回来带上我?”“啧,你个小伢儿跟谁学的小脾气,叔叔我背了你一路连个谢谢也不说。”嘴上这样说着,鱼叔的脸上却浮现出愉快的笑容。你轻轻点了点他的面颊,问他:“你什么时候回来找的我,不会是探索完了才回来背上我吧。”鱼叔明显脸红了,把头偏到一边说:“小孩子家家的不要动手动脚的,叔叔看你可怜,本来就藏在你前面那个路口,想着看你追过来吓唬你一下,谁成想你个小伢儿直接罢工了,躺在那里睡得四仰八叉的,叔叔我心肠好,只能背着你探索喽!”“胡,胡说,我睡相很好的!”你心情已经转好,听着鱼叔逗你,脸上又浮起淡淡的红色。“喏,小伢儿,这是我刚才买来的糕点,人家店主还问你是不是我的…咳,我没别的意思。总之,你要好好谢谢叔叔我呀!”鱼叔像要邀功似的,从怀里掏出一袋糕点递给你。

  你拿出一块酥饼掰成两半,自己吃了一块,又把另一块直接塞到鱼叔嘴里。“你*✘%▲”鱼叔含着酥饼,说不出话来,被噎得够呛。你嘿嘿的笑着,把他的水壶从腰间抽走自顾自的喝了起来。等到鱼叔好不容易咽下了酥饼,他直接把你放下来开始挠你痒痒,直到你躺在地上毫无形象的求饶他才放过你。为了不让郭管家抓到把柄,鱼叔把手里一小袋东西放到你手上让你拿回去交差。

  探索总算是圆满完成,你兴高采烈的跑去打金秋愿林。你的小队已经轻车熟路的开始向亳州胡桃发起进攻,对方又禁疗又叠毒实在是难缠的紧。你觉得在场上碍手碍脚也帮不上什么,就悄悄地退出了战场。你漫无目的的逛着,丝毫没注意周边已经换成了榛子林。“贼人,不来堂堂正正与我打一仗,竟然潜进来偷榛子,好大的胆子!”一声暴喝着实吓了你一跳,一片阴影笼罩在你头顶。回头一看,榛子林那比你高处快两个身子的守护灵正直勾勾的盯着你,“就你一人?”那精怪不可置信的问到,“看在你勇气可嘉的份上速来与我打一架,若我输了这里的榛子不限量你随便拿。”

  听到随便拿三个字你瞬间挺直了腰杆,平日里天天累死累活挂着机刷材料,一天也打不了几个,若真能以一己之力换回材料那也许可以当慰问品送给诗老师补补身体,毕竟这里的榛子可以强身健体有修复的作用。而且还可以给其他人准备升星材料,何乐而不为?

  你没有考虑后果就直接冲了上去,结果是碾压式的压制——就算榛子精没有用刀身直接攻击,你也被打的很惨。“咕啊——咳咳咳……”你又一次被刀背拍到了树干上,刀背不会划伤你的肌肤,却也能带来刀刃同等的痛苦,巨大的镰刀背仿佛要将你横面劈开,尖锐的痛传遍全身,只有双手还能徒劳的挥动着。

  “闹剧到此为止,一刀了结你,想拿到榛子,你还差得远!”巨大的镰刀劈砍下来,周边的空气仿佛都被划开道口子。你绝望的用胳膊护住头部,预想中的疼痛没有出现,你被人打横抱走了。“少主,在下来迟了。”淡漠的嗓音下压不住的是紧张与后怕,是你忠心耿耿的小刺客。松鼠头上两根呆毛不住地晃动着,在避开榛子精又一发重击后,他低头看向怀中的你。“少主,有没有受伤?”他紧张的询问道。你委屈巴巴的伸手,给他看你手上被划破的地方:“我手好痛,身上也挨了几下,可不可以抱抱你?”松鼠没有说话,只是用力的抱紧你,身上的气势陡然冷了几分。

  在一棵榛子树后,他把你放了下来,他让你在此地等他,他要回去收拾那个张狂的榛子精。你提议要叫其他人来,被他拒绝了。“我一人足矣,伤害少主的人绝不轻饶!”他是这么说的。远远的,你只能听到榛子精大喊又一个送死的,还放话要拿出十成功力收拾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你慌了,看着远处的榛子林一片片倒下可知那精怪是认真的。不一会儿,你看到满身伤痕的松鼠向你快去跑来,大喊:“快撤,我帮你拖时间!”你头脑一片空白,身体尚未恢复只能看着两人越跑越近。松鼠拖着受伤的身体再一次抄起你开始跑路。

  终于,你们俩脱离了榛子林的范围,那守护灵还在林子边缘不甘的徘徊,吓得你把头深深地埋在松鼠的怀里。一出范围,松鼠就跪下了,以他现在的实力单打独斗还不足以应对好战的突厥榛子。看着他身上撕裂般的伤痕,你心疼的想要伸手抚慰,却也牵动了自己的伤口。“我去……”你也顾不得避嫌,直接扯开两个人的衣服,真是战绩满满——你虽未受到直接的刀伤,可是刀背砍在身上留下了深紫色的线,看起来也十分恐怖。他的身上更为壮观,镰刀刀尖掀起皮肉,伤口搅和的一团糟,不用说,肯定要去泡澡了。本来打算要连战胡桃林的计划也被迫搁浅,大家都聚在澡池门口翘首以待。

  你悄悄地溜进了澡堂,那里边只有他一个人。你带着搜刮来的药草想要送给他。澡堂雾气蒙蒙,你寻了半天竟没发现他的踪迹,刚想转身,脖子上就有一把冰凉的刀抵了上来。“呼,少主您怎么进来了,在下还以为有歹人偷袭呢。”桃粉色眼睛的小刺客长吁一口气,放下了手里的刀。现在的他只围了一条浴巾,成功展示了什么叫猫儿一样轻盈灵活的身材。肌肉恰到好处,一分不多一分不少,上边布满了细密的伤痕,新伤摞着旧伤。“我,我来帮你擦药吧。”震惊于他身上的伤痕,丝毫没有注意到松鼠的脸已经红到要滴血了。“在下,在下还是不习惯被别人盯着身子看,药在下自己来就好!”一向不善言辞的他更慌了,无处安放的手紧紧的抓着浴袍。

  你是想帮他上药,可惜被赶了出来。你就想着趁着这个机会赶紧去看看诗老师,毕竟时间所剩无几,一天马上就要过去了。等你赶到诗老师那里。他已经在其他人的照料下沉沉的睡去了,只是似乎在做噩梦。亦或是伤口依旧疼痛,他一直皱着眉头。你走上前轻轻的握住他的手,特别愧疚却又说不出什么,只能静静地看着他。可是越看越觉得怜惜。此刻的诗老师如同受了伤的兔子,蜷缩成一团,孩童般的面颊鼓鼓的,用手戳一下却像面团一样柔软。“你……”身后的八仙大师兄欲言又止,他觉得今天的少主肯定是哪里变了,却又说不出来。“师兄,能陪我聊聊吗,看着老师这样我真的好自责。”你主动开口,伸手邀请他陪你出去。八仙犹豫了一下,最终没有握住你的手,而是拽住你的手腕,你们俩就在他房间后的小路上徘徊着。“在师兄眼里今天的我是个什么样的人?”你犹豫了一下,问出了你的疑问。“毛躁却又坦率。今天的你好像和以前不一样。”八仙师兄如实回答你。“这样啊…”似乎和想象中的答案不太一样,你转头问他“坦率是指的什么?” 八仙师兄想了想,回道:“我以前从来没看到你哭,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你如此毫无遮掩的表达你的喜怒哀乐。” 气氛又一次沉默,你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你’的性格为什么变化如此之大,他也没有再追问下去。

  你与他告别,转身前往福公的房屋,你的时间不多了,要赶紧去见他。远远的,你看到福公趴在窗口,香气吸引来了无数的蝴蝶,聚在窗口翩翩起舞。“你来了!”福公看到你,压抑不住欢喜之情,引得更多的蝴蝶寻香而来。你一下子扑在他的怀里,一天的疲乏与伤痛使你再也忍不住,只想在他怀里呆到天荒地老。你把今天的事一桩桩一件件都告诉了他,当他听到你受伤时,眼中已然泛起泪光。他温柔的摩挲着你的面颊,轻声呼唤你的名字,说道:“你呀,还真是能勾起我的保护欲。”并在你额头印下一吻。你调皮的扯下他头上的发簪,让本就飘逸的秀发更是如瀑布般倾泻到脸上,任凭香味沾染到你的全身。

  正当你们腻歪时,郭管家已经杀到了这里。他身上的气压格外的低,尤其是看到福公披头散发亲吻少主的额头。“你今天干了不少好事呀,现在竟还有闲心调情。”“少主今日受伤,就算要责罚,那也改日吧,如果郭先生不近人情执意要罚,福某替祂便是。”福公分毫不让,竭力护你。“不,我去便是,不要为我起了争执。”你拦住了福公,走到郭管家面前。郭管家看着你有些惊奇:“少主身体当真没事了?”你早已下定决心,忍着伤痛尽可能的摆出微笑的表情:“我没事,走吧!”没有回头,你直直的走了。

  瀑布边上,郭管家开口:“少主可是当真要接受惩罚?”你看着他没有说话。“那好,老位置,一百个引体向上,报菜名。”

  你看了看脚底,瀑布深不见底,只能听到隆隆的水声直击谷底。你颤颤巍巍的挂在树枝上,你的臂力告诉你你不但做不了引体向上,甚至连坚持十秒不掉都是奇迹。所以你看了一眼谷底,闭上眼睛默数了三个数,直接松开了手。

  你做着自由落体运动,最后一眼,看到的是赶来的那几位,郭管家面色铁青试图伸手抓住你。‘好舍不得大家……’你这样想着失去了意识。

  等你再次睁开眼,已经回到了现实,你想要打开手机看一眼食物语,却发现正在维修,你闭上眼睛,泪水不由自主的滑落,讲不清到底是怎样的味道。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