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桑么哒 ❤

杂食党,既吃乙女也吃腐。经常有奇怪的脑洞但是自己又搞不出来,心累!!

工具人石锤录

*早上看到龙井新衣服通讯修罗场临时出手想写一篇😂ooc属于我。算是工具人补偿向的?

 1-金丝鸡茸笋→驴打滚

  “仆从你要反天呀,”小少爷咋咋呼呼的推开你的房门,在门口站着“你竟敢拿我当工具人!”他的脸气鼓鼓的,像河豚一样圆润,橘红色的眼睛瞪得溜圆。“进来说吧,在门口站着有失颜面,发生了什么?”你此刻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所以只得故作镇定的讲他请进门,试图安抚他的情绪。

  “哼,你可知错?”小少爷优雅的捻起一块曲奇,却并没有吃,只是拿在手中像把玩物什一样,转头看向你。“?”你并没有说话,只是停下了手中冲泡奶茶的活计,抬头疑惑的看向他。“喂,干嘛用那种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欺负你似的!”他看到你一脸茫然的表情更加气不打一出来“你跟我要的东西竟然转手送给了别人,你气死我了!”

  你恍然大悟,得嘞,原来是明信片的事暴露了。这前几天驴打滚表现异常出色,在厨艺大赛屡屡秀的对面大佬抱头痛哭。在庆祝胜利的同时你觉得一定要拿出好的礼物来抚慰一下他,思来想去你就把主意打到了容金丝的头上,毕竟全空桑只有小少爷一人见多识广,走遍了世界大好河山。你别说,当你提出想要几张明信片时一向傲娇的小少爷却大大方方的掏出了满满一盒五彩斑斓的卡片任你选择。你选了几张自然风景悄悄的送给了驴打滚。

  “你不要生气嘛,驴打滚他这两天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如非是万不得已,我也不会来要了你的东西送他,”你端着冲泡好的奶茶,送到了少爷手边“你留过洋,见多识广,手头也宽裕,品味也独到。我就想着你有珍宝无数,断不会舍不得那几张卡片对吧。”见少爷脸色微微缓和,你乘胜追击:“没有提前跟你打商量是我的不对,我向你道歉。可我也实在没办法了,最近空桑物资吃紧,探索队也没拿回来足数的材料,九重天那边也催着我汇报工作,如果可以,我会尽可能的去找点好东西补偿你!”

  看着你眼角带泪可怜兮兮的望着他,小少爷把一肚子抱怨的话生生咽了回去。他端起手边的奶茶,犹豫了一下又放回了托盘里,随即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唉—突然来质问你我也有点冲动,我只是觉得你没有尊重我想要来讨个说法,没有察觉到自己仆从的难处我也难辞其咎。算了,我回去了,你记得好好休息,可别累坏了。”小少爷难得收起了自己刁蛮的一面,他望向你的眼神是心痛,甚至,有点难过。临走之前,他突然回头往你手心里塞了一把钥匙,他说:“这是我百宝箱的钥匙,如果你真的需要可以去里边找找,说不定有能帮上忙的东西。”你咬了咬嘴唇,把钥匙塞回他的手中,轻声说了一句谢谢,没有收下钥匙。

  小少爷从你房间退出来后脸色陡然阴沉,远处传来驴打滚兴奋的说书声,讲的正是那明信片的内容。小少爷决定去教训一下那个得意的小伙子。还没走到声音的源头,一帮食魂已经有说有笑的散开了,那驴打滚已经讲完了内容。远远的可以看到那人十分宝贝的捧着那一摞明信片,跟其他人说一定要为少主多多努力,争取再多换些礼物回来。

  小少爷默不作声的听完了驴打滚的豪言壮语,他改主意了。如果驴打滚真的能多努力一点,也许少主就能少受点累。“算了,这次就放他一马吧。”这样想着,小少爷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2-蟹酿橙→诗礼银杏

  前几天是你的生日,众食魂纷纷掏出了自己的宝贝送给你,你的房间里面堆了满满的东西,甚至难以下足。

  “哇,真是太危险了!!”你已经很小心的在屋子里行走,可还是不慎被地上的东西绊了一下,就在离桌角还有1cm的时候,你的手抓住了桌沿,及时制止了一场惨祸“我一定要叫着鹄羹来帮我一起收拾!!嗯?这是什么?”你苦恼的起身,回头看到了地上的盒子——那是导致你差点摔倒的罪魁祸首。

  你拿起盒子仔细端详起来:朴实无华的外边,方方正正的绳结。实在难以和生日礼物挂钩。打开盒子,里边竟摆了诸多机关小动物,更令人啧啧称奇的是,它们都可以动。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就是那只栩栩如生的机关鸟了,它被做成小麻雀的形态,羽毛丰满大腹便便,但却可以飞很高,想到再过几日便是诗老师的考试时间,你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三日后。

  你发现今天的蟹酿橙并没有像往常一样默默修理机器,而是候在了你的门口,你没来由的慌张起来。“你…有什么事情吗?”你小心翼翼的看着他,他今天没有摘掉眼镜,目光被隐藏在目镜之后,显得格外深沉。“你现在情绪有较大波动,紧张和羞愧各占百分之五十,我能问一下原因吗?”蟹酿橙看到你奇怪的反应疑惑的歪了下脑袋。“啊哈哈,我,我只是觉得你昨天还在战场上伤痕累累,今天就完好无损的站在我面前,我还是有点不太适应。”你打了个哈哈搪塞过去。“我是机器人,不会痛。”他似乎相信了你的话,嘴角扬起弧度,做出了安慰的表情。“我送你的生日礼物你喜欢吗。”他歪了歪脑袋,像个纯真的小鹿,问道。“喜欢,非常喜欢,谢谢你!”你伸手给了他一个拥抱,跟他形容他送的小机关是如何的可爱。“那就好,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呢。”蟹酿橙做出一个放松的表情,接着说道:“我看到诗礼银杏拿着我送你的机关小鸟,以为是你不喜欢所以不要了,其实送给你的东西你可以随意处置,我本应该理解你的行为,可是我却感觉有种奇妙的感情在我胸口里游荡,仿佛是——吃醋?也许是我的零件坏了,需要维修……”

  “噗!”本来被戳穿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可是看到面前的少年竟然一本正经的在分析自己的感情,你觉得有种莫名的滑稽。你伸手在他头上敲了一下,跟他说:“不是你的问题,当人类觉得自己的珍视之物不被尊重时,都会产生这样的情绪。恭喜你离读懂人类又近了一步!”那少年仔细的打量着你,许久,说出了一句让你哭笑不得的话:“那少主算是没有尊重我的成果?”你尴尬的笑了笑,这算是你给自己挖了个坑。

  “蟹酿橙先生,为了表达我的歉意,今天可以和你一起工作吗?”“好的,我接受您的请求。”你笑嘻嘻的拽住他的衣袖,往农场的方向走去。今天的你成功解决了一桩事故,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