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桑么哒 ❤

杂食党,既吃乙女也吃腐。经常有奇怪的脑洞但是自己又搞不出来,心累!!

保镖同志你康康我!

  “哔哔咔——哔哔咔——”机械人形状的闹钟在清晨六点不多一分不多一秒的响起来,试图唤醒躺在被窝里只留一只手在外边瞎摸索的男士。“安捷,你让我再睡一会儿,我保证五分钟后绝对会乖乖起床的。”一位瘦削的男士从被子的温暖乡里探出脑袋,睡眼朦胧的望向闹钟试图和这个分毫不让的机器家伙谈判。“Dr.墨,安捷即将在三十秒后呼叫玉先生,请您自便。”一听到此话,名为墨的男士一个咕噜翻身起床,连连哀嚎:“安捷,连你也学会用他威胁我了!!”机器人以沉默应对着墨的碎碎念。

五分钟后,墨已经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当然,只是洗个脸刷个牙也没有费什么功夫。但距离约定的早饭时间已经过了十分钟。玉已经面无表情的站在餐桌前等待墨落座。

“Dr.墨,”名为玉的男士缓缓开口,“您迟到了十分十五秒。”“玉,我好像记得你是我的保镖,不是我的管家,我天天为实验操碎了心,气秃了头,你竟然还要絮絮叨叨,嘤嘤嘤……”墨哼哼唧唧的叫唤着,试图扯住玉的衣角,“人家这么风流倜傥帅气无敌,等保密实验结束后你要是还想当我的保镖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去跟臭老头申请一下的~毕竟是他选择你当我的护花使者嘛!”

玉一把拍掉了墨不规不矩的手,面无表情的提醒到:“您还有三分钟解决掉手里的三明治,大教授已经在大厅等候着了。”

墨终究还是因为磨磨唧唧被强行拖走了,临走之前他大喊到:“麻烦无敌可爱的玉先生一定要好好看看我!”玉别过头去,小声嘟囔了一句:“闭嘴吧,笨蛋!”

评论

热度(1)